總監來函~菲律賓超級颱風海燕肆虐造成重大傷亡及損失,函敬請各社踴躍捐款

主  旨:菲律賓超級颱風海燕肆虐造成重大傷亡及損失,函敬請各社踴躍捐款。

說  明:

(一)菲律賓中部近日遭受超級颱風海燕的肆虐,造成重大的人員傷亡及財物的損失。相信親愛的社友們已有所耳聞。多社社長們及社友們也正在詢問有關救難行動是否經由地區整合資源給予援助。國際扶輪台灣的七個地區近日正在共同發起由各地區推動救助及捐款計劃。希望發揮人道精神給予菲律賓受災區的人民即時的援助並協助其重建計劃。

(二)國際扶輪社長當選人RIPE GARY特別來電關切,並期許台灣七地區能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給予菲律賓災區最即時的人道救援。請各位總監行文  貴地區各扶輪社,請他們給予菲律賓姐妹或友好社最深切之關懷,並藉此了解當地實際之需求,提供最適切之救援。據馬尼拉中國城社社長來信提到,當地目前物資缺乏,急需實際生活用品。

(三)3500地區社友們多年來一直是行善不落人後,慷慨解囊,出錢出力。這次更再次 祈盼大家一起發揮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大愛精神,踴躍捐款救助受難的菲律賓百姓。尤其是我們地區剛於今年11月6日與菲律賓3830地區締結為友好地區。

(四)總監辦公室設救援捐款專戶,將所得捐款全數配合當地扶輪社及地區協助受災區之重建工作。   祈盼3500地區各社社友們能一本善心,即刻發啟捐款活動。

(五)煩請各社踴躍捐款,以社為單位,於12月20日前將捐款總金額回報總監辦公室,以利統計。

捐款帳號:

戶名:陳弘修

銀行:安泰銀行 八德簡易型分行

帳號:051-22-0077888-05

(此帳號為獨立帳號,請各社注意,不要匯錯帳號)

 

地區總監   陳弘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