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函請各社社友參加2021 台北世界年會HOC志工

主  旨:2021 台北國際扶輪年會感受台北的活力Feel the Energy in Taipei  HOC志工召募。

說  明:

(一)2021 台北國際扶輪年會感受台北的活力Feel the Energy in Taipei,志工召募,3502地區團報開始了。3502地區負責國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迎接國際友人的到來,您將是來自全世界扶輪人進到台灣後第一個遇到的扶輪人,讓4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扶輪好友,感受台灣人的熱情Passion、友善Friendly、禮貌Polite、活力Energy。

對於參與的扶輪人及志工,我們將提供學習及服務證明,以「國際扶輪台灣總會」及「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地主組織委員會」名義核發:

– 學習合格者核發3小時學習證明

– 服務提供者核發服務時數證明

另外參加此次扶輪服務者,將獲贈2件於值勤時穿著之HOC扶輪志工polo衫,順利完成2班次以上之志工服務者,每值一班,將可領取NT$500之交通誤餐費,目前擬招募的人數為124人次(每人兩班次,共62人),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二)報名註冊網址連結:

https://qrgo.page.link/VRicp

HOC志工招募組

團報主委    黃品瑞PP Ray     0975-508-328

團報副主委  潘壕銨 PP Jason   0922-099-778

地  區  總  監   朱 立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