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 轉寄: TRF Trustee Jackson來函–台北市已順利爭取到2021年國際扶輪年會的主辦城市

主旨:台北市已順利爭取成為 2021 年國際扶輪年會的主辦城市。

說明 :  一、 今早非常高興地接獲 RI 社長 Gary 及 RIDE Frederick 的通知,2015 年 5 月 31 日於 巴西召開的 RI 理事會已經決議通過台北市將成為 2021 年國際扶輪年會的主辦城市。

二、 特此感謝 Gary 社長、RIDE Frederick、台灣七位地區總監、所有前總監、總監當選人、提名人、指定總監提名人、全體執行委員、籌備委員會委員及工作伙伴們, 一年多來為爭取台北市成為 2021/2022 國際扶輪年會主辦城市的辛苦籌劃及全力支持。

三、 我們十分感謝蕭萬長前副總統、行政院與中央政府相關部會、台北市政府、盛治 仁總經理、各大飯店,自去年 4 月以來對此申請案的全力支持及協助。尤其要特別感謝在今年 3 月底 RI 派代表來台場地勘察期間,外交部 NGO、台北市政府、 外貿協會等各單位就場地勘察方面的積極配合與協助,以及台北 101 大樓、君悅 飯店、晶華酒店、圓山飯店、台北凱撒飯店及台北漢來飯店所提供多方面之支援, 才能使台北市順利爭取成為 2021 年國際扶輪年會的主辦城市。

四、 謹此代表地主籌備委員會,致函大家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及敬意,並煩請各位總監將此信轉告台灣各扶輪社長及社友,與全台灣扶輪社一同分享喜訊。

謝三連 TRF Trustee Jackson

2021 年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地主籌備委員會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