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RI重要來信-全球獎助金改版說明(中文如附加檔)

說明:RI來函關於全球獎助金線上申請表格將於2018/1/23之後改版

2018/1/23之後全球獎助金線上申請表格即將改版。改版後, 在不同階段的申請案需注意事項:

(Draft) 目前草稿階段- 改版後草稿部分資料會遺失, 因此若無法在改版前送出的案子請下載備份現有的草稿,改版後再上網重新填寫在新式表格上。

(Authorization Required) 目前授權階段- 改版後將新增兩位需授權人:主辦社及海外社主要聯繫人。授權需齊全後才可送出申請表格。

(Submitted) 目前已送出- 無需做任何動作,改版後貴社的全球獎助金申請案將會自動更新成新版本,但將會以舊格式審核。

(Accepted) 目前已被接受- 無需做任何動作

若在2018/1/23之前有案子已完成撰寫,可以直接送出,也可以等待2018/1/23之後改用新版本繼續撰寫。但會強烈建議不論在任何階段,既使已經完成送出, 下載一份改版前的申請書保存留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