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社來函~敬邀聯合舉辦社區服務計劃「根除小兒麻痺暨扶輪日園遊會」,詳如說明

主  旨:敬邀聯合舉辦社區服務計劃「根除小兒麻痺暨扶輪日園遊會」,詳如說明。

說  明:本活動為使根除小兒麻痺的使命盡快達成,也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扶輪社對於

根除全世界小兒麻痺的付出,進而更加認同扶輪社,願意加入成為扶輪社友,舉辦「根除小兒麻痺暨扶輪日園遊會」,並將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悉數捐給根除小兒麻痺基金專戶,敬邀 貴社鼎力協辦共襄盛舉,一同發揮扶輪服務精神。

時間、地點及配合事項如下:

日期: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5時

地點:桃園市青溪公園(三民路與自強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桃園市公所、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第一分區扶輪社

協辦單位:桃園第二分區扶輪社、桃園第三分區扶輪社、桃園第四分區扶輪社、桃園第五分區扶輪社、桃園第六分區扶輪社、桃園第七分區扶輪社、桃園第八分區扶輪社

攤位數量:26攤(服務台1攤、扶青團1攤、每個分區各3攤)

活動經費:各社贊助經費$1,500元(共48社)

※懇請各社於10月17日前,將活動經費匯至本社帳戶(請註明匯款社名),俾 利作業事宜,感謝各社的協助。

匯款銀行:日盛銀行 北桃園分行

戶    名:桃園縣桃園西北扶輪社

帳    號:106-27143498-888

注意事項:

(一)  每個攤位備有二張長條桌,十張椅子,每個攤位的帳棚上會標明各分區的社名,參與的各社可自行現場佈置(如各社活動旗、紅布條或宣傳海報等)。

(二)  依市公所規定,活動場內禁止烹飪炊煮食物,各社如需販賣食品,請事先準備裝盒保鮮,再行販賣。

(三)  各社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悉數捐給根除小兒麻痺基金。

(四)  服務台將備有扶輪社根除小兒麻痺之文宣及簡易的醫療設備,也接受現場民眾對於根除小兒麻痺的捐款。

(五)  入口處有氣墊拱門。

(六)  舞台上有主題背板與音響提供,各社如有意願表演的,請自備音樂並事先與主辦社登記,會場將於中間的時段安排上台表演。

(七)  總監及貴賓致詞將安排於九時至九時半間,並邀請各社社長與貴賓一起拍大合照,活動期間如有其他貴賓蒞臨,將再安排致詞。

(八) 厠所會請專人定時清潔打掃,各攤位的環境整潔則請各社自行協助維持。

(九) 現場除音響設備之外,無另外提供電力,請各社準備攤位事項時特別留意。

桃園西北扶輪社

社長 吳立民Limin

社區服務主委 呂坤忠Ja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