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函通知台北國際年會退費事宜

主  旨:函通知台北國際年會退費事宜。

說  明:

(一)由於台北國際年會改為虛擬,所有相關實體出席改為虛擬會議,在此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我們2028年再重新辦理國際年會。

(二)有關台北國際年會 下列款項退還事宜:

(1)每位社友寶眷國際年會的報名費,主辦單位將陸續退回,請勿自行取消報名,避免帳務錯誤。

(2)贊助「End Polio薩克斯風2000 管破金氏世界紀錄活動」,各社NT$5000捐款,目前還在地區,地區將會在本周向各社取得退款匯款帳號資料後,退回各社。

(3)薩克斯風2000管破金氏世界紀錄活動,每人的報名費NT$500,因已經匯給主辦單位,等主辦方將費用退回地區後,地區將會退回給有報名之各社。

(4)各社前五年每位社友捐贈HOC(國際年會地主國承辦委員會)的3000元,要待HOC結算這幾年支出與結餘後,才能通知退費事宜。

(三)關於台灣12地區,共同捐贈的公共藝術雕塑,每社捐款5000元,此案仍繼續執行。

地   區   總   監   朱 立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