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煩請各社踴躍報名地區年會

參加地區年會是每位社友寶眷的權利與義務,地區年會之目的在於表彰各社及社員的服務計劃激勵扶輪社員擴大參與服務,分享地區成果,這是所友扶輪社員難忘的聯誼經驗,共同分享扶輪成果與願景,希望每社報名100%,至少85%以上報名。

地區年會,今年的年會特色:

(1)    美侖美奐的布景及舞台。

(2)    各社服務成果表彰及頒獎

(3)    豐盛美味之點心小吃。(有西點、炒米粉、貢丸湯)

(4)    精彩的各分區寶眷表演。

(5)    地區歌唱才藝嘉年華會比賽的優勝者表演。

(6)    總餔師之美味佳餚,衛生可口,回味無窮。

(7)    民歌手「王夢麟」及金鐘獎、金曲獎、金韻獎得主,名歌手「殷正洋」演唱。

(8)    四部捐血車、一部運血車、一部復康巴士的捐贈剪彩活動,特邀請衛福部部長邱文達、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楊麗環立法委員到場剪彩並表彰3500地區。

(9)    財政部前部長 劉憶如 「對台灣經濟前景的剖析及因應」 精彩演講

(10)寶眷作品展覽、茶道、RYE 作品展。

地區年會需要每位社友及寶眷的參與贊助,共襄盛舉,這是地區今年度最大、最重要的活動,它須每位社友寶眷的熱心參與。

 

地區團隊盡全力為大家打造一個,精彩而美好的年會,一個令人難忘地區嘉年華會,但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社友及寶眷的參與,你們的參與才是年會成功最最重要的因素,沒有你們的參與,地區年會將黯然失色。有你們的參與,年會才有意義,ENT 及一生一世團隊,懇請所有3500地區社友寶眷的參與。

 

       地區總監  陳弘修

地區年會主委  呂理茂

地區年會執行長  吳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