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來函~國際扶輪「扶輪社員個人五大服務獎」提名作業開始受理報名

主旨:國際扶輪「扶輪社員個人五大服務獎」提名作業開始受理報名

說明:

(一)國際扶輪提供「扶輪社員個人五大服務獎」,其資格與條件說明如下:

(1)    目的:鑑於扶輪理想之力量根基於世界各地扶輪社社員所施行之服務,因此此一褒揚計劃其目的在於提供一個方法,讓扶輪社親自表彰在五大服務表現傑出的社員。此獎將褒揚扶輪社內個別扶輪社員施行之服務,藉此強調扶輪重視扶輪社每一個社員在扶輪服務活動的親自參與。

(2)    鄰選程序:遴選方法由扶輪社社長決定。扶輪社社長可指派一個特別委員會選出一名被提名社員,也可請社內理事會擔起此一責任。扶輪社之提名案應由扶輪社社長報去國際扶輪,並且抄送一份副本給地區總監。

(3)    資格:

●被提名人必須曾參與五大服務:社務服務、職業服務、社會服務、國際服務及新世代服務,每一種服務途徑的服務活動,一貫地以事實表現其支持扶輪宗旨。

●一人只可獲得此獎一次。

●被提名人必須為一位社員資格完備且積極服務之扶輪社員。

●以下扶輪社員沒有資格:

~ 現任扶輪社社長

~ 現任、下屆或剛卸任地區總監

~ 現任、下屆或前國際扶輪理事

~ 每一社每年只可提名一人。

(二)請各社於331日前英文提名表格寄至總監辦公室,總監辦公室將統一審核處理,寄至RI。

(三)獎狀將會由RI寄給扶輪社社長,頒發給貴社得獎人。

(四)隨函附上中文(僅供參考)、英文提名表格。

地區總監全雄